2009-05-06

德不孤, 必有鄰!

今天網友 mausingwhite 來函說:

Hi Frank,
Please go to http://taiwanmomsrus.blogspot.com/ and look for the article under April 16.
That is about you.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as you have so many fans.

我看過之後, 很感動台美媽媽會將這段故事寫進她的blog, 她的文章讓我想起, 每次出國時無法看到台灣電視的焦慮感, 那也正是我為大家服務的原動力.

台美媽媽, 謝謝妳的支持! 妳的blog做得很棒, 文章也寫得好, 只是我找不到訂閱或追踪的地方, 只好紀錄在此, 再次謝謝台美媽媽,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

7 則留言:

  1. Frank版大,大家都會永遠支持你.請你要加油,你替大家做的實在是太多了,你的上傳造福好多海外的華人,謝謝你..你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給你最好的祝福.--Travelingmin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uploading so many great shows! It really help me get in touch with Taiwanese pop culture. Please keep up the great work! Thanks a million.

    回覆刪除
  3. Frank,再次的感謝你為海外台胞所做的 Youtube 上傳服務! 讓我們也能在世界各國享受台灣有趣的電視節目。網際網路真的是縮短了國與國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台美媽媽)

    回覆刪除
  4. 建議大大您再每各youtube上傳的檔案介紹加上您的blog網址,
    這樣多少會有連結過來的!!!

    希望您繼續努力,作功德!得福報唷~~~

    回覆刪除
  5. 林老師 看你上傳的節目已超過四年了 最近 youtube是不是重整 好多節目都不見了 你上傳的節目 分段完整 很少錯誤 可說是專業型的網友 剛剛第一次看到你的簡介 纔知道為甚麼 fengshuimaster 變成 Taiwan Talks 加油了 (Ava)

    回覆刪除
  6. 你好 正義大俠 
    我來自瑞典 我支持你 
    沒有你的寒冬送暖 費心上傳台灣的好節目
    真不知瑞典的 沒有太陽照耀的 北歐冬天 
    不知如何過 
    謝謝你 正義之使 
    替住國外的台灣朋友們感謝你 
    讓我們的生活和台灣有了丁點的連結 
    沒有錯過太多 謝謝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osting so many excellent shows! It really help me contact Taiwanese popular lifestyle. Please keep up the excellent work!rs gold
    WOW Gold Kaufen
    Bade & Soul G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