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恢復單身竟是如此辛苦!

當天終於完成了離婚登記, 半夜就接到父親病急的通知, 還沒有整理好思緒, 便在急診室過了恢復單身的第一夜.

到了隔天下午, 終於等到病床, 安頓妥當之後, 總算有人來接班, 趁機溜回家看了電腦, 怎麼有私人訊息要索取我的新網址呢? 回覆了之後, 才看到前妻居然已經發布消息, 真狠!

畢竟帳號的信箱是她的, 林老師也是她的親人, 我雖然最在意這個頻道, 但也莫可奈何.

算起來我和她的離異, 恐怕這個頻道也要負一些責任, 但歸結到頭, 應該是我倆的責任吧!

但我終究是個相信勤奮, 不貪圖享樂的人. 兩個南轅北轍的靈魂, 硬湊在一起, 總有一方要委屈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當您在欣賞網路上的視訊時, 可能不曾想到, 這背後有人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 於台大醫院病房

-

12 則留言:

  1. 嘿~我是每天都到你頻道報到的人,很難過聽到醬子的消息.不過,我想你應該也懂得一點點佛學,因緣生因緣滅,結束或許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你可能不相信你造福了很多人吧!網路上很多人每天到你頻道報到,也因為你每天錄節目讓我們看,我們得到了很多快樂與歡笑,尤其是我們這些旅居國外的人,也因為你的節目讓我們有更多的想法跟歡樂.

    總之,別沮喪,這些傷痛會讓你更加成長的,痛苦是快樂的開始!

    加油~~

    祝你爸爸早日康復喔!!

    shihlinglai

    回覆刪除
  2. 努力好人是一定會有好報的,最近世界在瘋狂一個人,請你也看看,提振一下士氣,我也會為你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功課要去學習,去完成,過程中的所有滋味,只能靠自己去咀嚼發酵,希望你能爲自己在這段艱辛的過程中耐心的體驗苦澀,畢竟生命中不是只有這種難受的滋味,唯有嚐過這般苦,才能盡情的享受甜味...

    謝謝你爲所有熱愛好節目,好內容及旅外的朋友們,用心且持續的讓大家可以不需再四處遍尋,搜索,自己熱愛的節目,因為台灣的聲音,是容易被過濾,被刪除,而你,認真的維繫了這可貴的管道,希望你能知道,所有在觀看節目的人,無論有沒有親自向你道謝,但是,大家一定都會在心裡,深深的感謝著你!!

    祝福你! 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4. thank you for ur sacrifice. i enjoyed watching ur videos on youtube a lot. i hope ur father gets well soon. best wishes and enjoy ur single life.

    回覆刪除
  5. 原來[搬家]的原因是這樣子啊..........
    >
    感謝你不斷上傳台灣的電視節目
    造福長居國外的遊子
    祝福你的父親早日康復
    也希望你能堅強的走過這一段不順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6. 加油!是你讓我遠在汶萊也可以看到新聞挖挖哇。感恩。

    恢復單身,重獲自由!焉之非福?

    回覆刪除
  7. 单身主义万岁。享受你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8. Thank you for your upload every day, it really help me to escape from the every boring evening. Besh wishes for you, and believe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after divorce, coz I you find out yourself agian.

    回覆刪除
  9. 好想看大老婆的反擊
    前面幾集來不及錄
    是講婚姻 &雙方家庭&小孩&外遇&金錢
    想當傳家寶
    偉大的版主
    有辦法嗎
    謝謝你讓我每天有得看新聞哇哇挖
    eatting

    回覆刪除
  10. 是新聞挖挖哇的大老婆的反擊吧, 在此:
    http://www.youtube.com/user/TaiwanTalks#g/c/A66C86724A8FD7B1

    回覆刪除
  11. 謝謝您的努力,讓無法準時在電視節目播出時收看節目的我們,可以一飽眼福,吸收知識。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