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我老爸是外星人!?

不知道你是否有幫別人剪指甲的經驗? 我倒是有了生平第一次幫老爸剪腳趾甲的經驗!

結果, 我發現老爸的腳趾甲多半都是┌ 形呈90度角的, 更離譜的是, 他的兩隻大姆腳趾甲居然還是ㄈ字形的, 像是躺著的馬蹄 U 形, 長的一端即為尋常人的腳趾甲, 短的一端就深埋在腳趾肉裡, 令人嘖嘖稱奇, 就連執醫多年的老姐都說沒見過! 這樣的腳趾甲難剪無比, 一定要用指甲剪刀配合外科手術技術才行, 剛好老姐上台北探病, 老爸還情商精通眼科手術的她, 每兩個月上台北來幫他剪腳趾甲.

我開始試著尋找這奇特現象的解釋, 難道這是因為老爸肖馬, 所以有兩隻馬蹄嗎? 不可能吧, 全世界肖馬的人有12分之1耶!

另一種解釋是, 聽說像達文西、愛因斯坦等世界偉人都是外星人, 以老爸的語言天才 (精通日語、台語、國語、英語、印尼話), 數學天才 (微積分考一百分), 機械天才 (曾參觀夏威夷農場後, 回台設計建造全台第一台鳳梨採收機, 也發明自動切草機並取得專利), 化學天才 (精通家中各種物品的清潔配方), 農化天才 (精通各種食物的成分與最佳烹調方式), 電腦天才 (Clipper程式設計) 等, 難道老爸也是外星人嗎?

經過我親自幫老爸洗澡, 看到他的肚子酷似羅斯威爾事件墜落的外星人, 我確定:「我老爸是外星人!」不知道其他人還有更好的解釋嗎?

- 於台大醫院病房

-

3 則留言:

  1. 那樣的指甲是甲溝炎嗎?曾在電視看過變形的指甲,可google「恐怖家庭醫學 指甲」一下~

    回覆刪除
  2. 版大聽說那樣的腳指甲是平埔族特有的ㄟ
    現在可能都不多見了
    不過如果發現真的是外星人的請通知小弟
    因為我想做飛碟
    小弟是youtube的sisih24

    回覆刪除
  3. Write the nature of the matter and content ,Looking forward to better articles , Will always pay attention to your posts
    rs gold for sale
    Billig Diablo 3 Gold
    Cheap BNS G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