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Youtube425大屠殺 --弔上千影片被刪慘案

正如同過去她不怎麼尊重我, 這次也一樣, 沒兩天fengshuimaster0頻道上沒有林老師的影片就全被刪光了.

對一個17個月來苦心經營這個頻道的我, 她知道這會讓我難過, 所以當然是不能放過的手段!

她們一向自視甚高, 不想讓林老師的節目與其他節目並列, 也對我無償的付出感到不以為然.

然而, 納入其他節目是頻道經營的必然之途, 截至4月初fengshuimaster0頻道被收回前, 這個頻道每日觀看次數已列入全世界100大 (最佳排名: 70), 更是台灣頻道的前10名 (最佳排名: 1 or 2), 真是可惜啊!

令人惋惜的是, 很多好的影片紀錄皆付之一炬, 其中包括:
(1) 新聞挖挖哇: 是很多旅外台灣人解思鄉之愁的必看節目!
(2) 不可思議的世界: 小潘潘吸引許多"豬哥"網友, 更有人上班時一定要收聽此節目!
(3) 國民大會: 美人姐黃金談話術, 佳作連連!
(4) 台灣演義: 尤其王貞治, 王永慶, 聖嚴法師, 翁倩玉這幾集, 都是經典!
(5) 福爾摩沙事件簿: 身為台灣人, 不能不知台灣事!

還好關鍵時刻, 開運鑑定團多半都有林老師出場, 所以還可以保留下來.
只是我懷疑, 一個孤芳自賞的頻道, 今後還能贏得多少共鳴?

-

13 則留言:

  1. 呵~女人都是這樣的,分手的時候會拿走男人覺得最重要的東西.
    這在我老公身上已經看到了,錢啊!小孩啊!公司啊!車啊!全都拿走了,不過呢還是不停的回來要!唯一的目的呢,就是讓你心痛.

    只是意義在哪呢?留個臭名而已!

    回覆刪除
  2. 為你的辛勤勞動而感到惋惜,為刪除你視頻的人而感到幼稚,這種報復簡直就是無聊脫線。

    回覆刪除
  3. 老天爺都看在眼裡 說真的 你的頻道貼出好多台灣本土紀錄片 是非常寶貴的資產 讓全世界的朋友了解台灣文化 歷史 人文 等等 是用在多金錢也買不到的 就算製作單位說有版權 也應該敞開心胸 讓廣大的朋友收看

    回覆刪除
  4. 日子還很長...放眼未來吧,
    至少你現在的頻道不再是寄人籬下還要看人臉色了,大家在乎的是你熱情無私的付出,nobody cares 無情的刪除,所以 大家所關注的是新頻道的以後,而不是漠視你的辛勞的舊頻道 !!
    So, please be happy !!

    回覆刪除
  5. 你为什么要用她的账号?而且她现在好像没有发什么新视频

    回覆刪除
  6. 要不是因為Frank 大哥的關係,其實我是很想給他兔槽的。

    回覆刪除
  7. 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8. 謝謝您的分享!可以跟你要影片檔案嗎?

    回覆刪除
  9. 再續前緣好痛苦!

    回覆刪除
  10. 身為女人的我,我不了解,為何有些女人要如此的極端。 既然愛過, 何必作出如此的舉動。我也相信即使男人出軌, 大不料就離婚就好了。 何必彼此相逼。

    這件不幸的事件, 不幸的是廣大的我們這些支持者。 畢竟這些節目可以讓我們更加的了解臺灣這美麗的島。

    回覆刪除
  11. This unfortunate incident, unfortunately, the majority of those of us supporters. After all, these programs allow us to better understand this beautiful island of Taiwan.
    buy rs gold
    Billig WOW Gold Kaufen
    Buy Blade And Soul G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