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回覆網友viola0963的訊息

viola0963:
恩,我看了MrLili1999的留言好奇逛了一下,離婚一定很­痛,就像失去一個親人一樣,要痛多久,往往在於你跟他的感情有多­深、當時是不是有遺憾、就好比我看了你幫爸爸剪指甲一文,想到自­己、、、媽媽重病時我雖然在身邊、、、卻沒能幫她做什麼、、這個­痛,10年過去了也揮之不去,總想,我怎麼會沒幫媽媽做過任何事­! 希望你的痛已經過去,因為要謝謝你upload那麼多台灣的東西­讓我們可以跟台灣連結!

(按: MrLily1999的留言轉載如下
Frank:
剛剛聽話去逛你的部落格,才知道這個網站的背後有故事的. 希望你已經適應單身生活了!你還要為伯父剪指甲嗎?可以買一種德
­國製的指甲剪會比較好用. 我是去年七月搬到德國, 每天我送完小孩還來一定要上網看你為我們錄製的節目.非常謝謝您­!對了,你是不是住新店一帶?常在影片看到有關新店的資訊.)

Frank的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 我想我的痛苦還要持續很多年 (被前妻扣住的房貸還有17, 8年吧!) 與她離婚這件事, 讓我體認到: 現世間不再以正義的法則來評判一個人的言行與下場; 善念, 善行不見得有善果; 犧牲與忍耐的結果只有換來被忽視, 被踐踏與被背棄. 換句話說: 地獄已經降臨, 我們早已身在其中! 幸好還有證嚴法師這種施行仁義者而非空有其名者的故事, 為這世間的黑暗射入一道光明...

-

4 則留言:

  1. 常常在美東觀看您辛苦錄製上傳的影片,非常謝謝您!

    當原有 YouTube 帳號改換時,才在驚訝和懷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有這麼個典故。

    您本身是修行之人,不論是您父親住院或婚姻離緣之事,想必會有自我的調適,願一切平安.如意!

    >.^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你原本的Youtobe關起來,不過還是謝謝你,如果沒有你上傳節目我們這群旅居海外的華人日子會很無聊.下星期四我將會回台灣一個月,我媽因為糖尿病截肢,我弟在12月無預警的倒下是肝硬化,這躺台灣行是趟艱難之行.

    回覆刪除
  3. 廣告費和點的網頁數以及停留時間有關

    還有同一網址不可在短時間內點同一廣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