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小英雖然和川普同一國的, 但是否是和台灣人民同一國的呢? 😡
純自發性支持林淑芬委員, 請按兩下, 訂閱“國會調查兵團”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9C%8B%E6%9C%83%E8%AA%BF%E6%9F%A5%E5%85%B5%E5%9C%98&spfreload=5

1 則留言:

  1. 您好 幾年人生課題,前受益於您上傳的非關命運節目,幫我走出一些心情低潮。近日剛好又有些沈重議題,想重新看您上傳的非關命運第一季。不知為何TaiwanTalks3已經被停權無法看到影片,甚是扼惋。

    不知道是能否再麻煩您,撥冗上傳或者重開帳號呢。或者Google drive分享呢?覺得這個節目對女性朋友幫助很大。 真的很希望能再看到第一季的節目,不用去對岸尋找不全的幾集。 我昨晚找了很久,只看到一兩集。

    若您因故無法也能理解。若您知道,能否告知我能到哪再看到影片呢?圖書館嗎?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影片造福大眾,也感謝您撥冗回覆! 萬事祝福。

    回覆刪除